復旦新聞詳細報導
日期 2016-07-18 職稱 國中部主任兼註冊組長 發佈人 謝明佑
簡單
描述
105年大學指考放榜
與試137人中表現優異
蘇士傑同學為本校第二、三類組榜首
將可錄取醫學系或台大各理工學院






  105年大學指考,復旦高中表現優異!在第一類組部份有邱子桓、張宸瑄同學五科總分逾369分;第二類組除了有三位同學五科總分達400分以上,其中蘇士傑同學達五科415.2分,可選讀台大電機等學系。第三類組在不採計國文的情況下,蘇士傑同學五科亦高達425.1分,可如願錄取醫學系。另有曾信彥同學大學學測原以64級分的標準正取國立成功大學數學系,經考慮後放棄學測申請改參加大學指考,取得五科總分407.4分的高分,將可錄取台大數學系或其他工學院系所。

  105年度高三為末代基測入學的同學,除了先前14位大學學測達70級分以上的同學已錄取各校第一志願,本次指考能有如此表現實屬難得。在當年度達公立高中第一志願標準就讀本校的同學未達30人的情況下,已有錄取國立大學醫學系2人、台大10人、清大12人、交大7人,相信八月份的大學分發放榜後將會有亮麗的升學表現。目前現有的在校生每個年段皆有80餘位第一志願標準入學的學生,尤其是105年高一新生中,共有60位以會考達建中、北一女33.8績分的標準入學,相信接下來的三年將會是復旦高中創造歷史的三年,敬請大家拭目以待。
 


(1)


返回復旦新聞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