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新聞詳細報導
日期 2016-02-18 職稱 國中部主任兼註冊組長 發佈人 謝明佑
簡單
描述
賀!105年復旦高中大學學測表現優異
大學學測成效表現居全桃園之冠
王存孝同學榮獲74級分,亦為桃園南區榜首
共21人達69級分以上,103人達頂標






  105年大學學測成績揭曉,本校高三11個班509名學生,有14人達70級分以上,其中,王存孝同學榮獲最高分74級分,亦為桃園南區榜首,許懿霆同學達73級分,全校達頂標62級分人數共103人;達前標人數為202人,以上這些同學均可於大學申請入學第一階段錄取全國一流大學的一流科系,本校成績再度成長。
  本年度大學學測數理班全班平均高達65.3級分,九成同學達頂標,為桃園所有公私立高中第一名,學生皆大幅進步,資優學生變得更資優,以下僅條列部份特殊表現學生:
1. 郭家瑞同學原就讀本校數理班,由於自身的學習規劃,於高二轉至普通班就讀,於本次大學學測取得71級分的高分,充份表現出學生適性學習的成果。

2. 高三兩位特殊生雖持有身障手冊,但仍努力不懈,於本次大學學測皆達全國頂標以上的成績,將可選讀全國一流大學校系。在大學學測特殊生並無加分及外加名額的環境下,同學能有如此表現實屬不易!

  以上顯示出本校除了具有培育優秀學生的能力之外,亦可讓學生超越自我,於大學升學測驗中取得佳績。
  教育部鼓勵學生就近免試入學,除了鼓勵各高中開辦特色班,近乎以無條件的方式補助就讀桃園私立高中同學學費每年4萬5千元!(9成5的同學皆可獲得補助)復旦高中有歷史優久的資優班,不但十多年來桃園南區大學學測與指考榜首皆出自於復旦,近四年大學學測班平均皆高於全桃園所有高中校平均3級分以上!實為全桃園表現最優的第一學府,歡迎各位同學選讀復旦高中普通科!招生資訊與相關新聞可至本校首頁查閱。

以下為105年度復旦高中大學學測成績達頂標的學生榜單(計103人):
74級分:王○孝
73級分:許○霆
72級分:邱○晨
71級分:許○文、謝○霖、廖○祥、郭○瑞
70級分:李○榕、范○然、沈○中、邱○漢、謝○穎、高○青、蔣○樺
69級分:曹○傑、曾○豪、吳○寧、李○、邱○詮、夏○昕、周○閎
68級分:傅○文、董○宇、蘇○傑、邱○榮、張○晴、王○立、胡○倫、劉○昇、趙○佑
67級分:李○揚、曹○篪、王○文、何○璟、李○
66級分:林○俊、陳○岡、陳○宇、呂○蓁、鍾○諭、李○漢、李○宸、郭○雍、程○維、鄭○、朱○峰、羅○、古○豪、陳○如
65級分:張○濤、向○涵、林○軒、許○宇、徐○陽
64級分:商○豪、張○辰、張○平、陳○昇、王○敏、吳○平、楊○嘉、吳○威、邱○桓、張○翔、張○維、曾○彥、趙○恩、吳○真、賴○姍、吳○馨、郭○均、林○洋、翁○禧、陳○儀
63級分:周○慶、林○汶、張○成、陳○宇、陳○軒、馮○融、馬○真、黃○尹、王○宇、宋○儀、吳○安、李○和、廖○文、許○文
62級分:范○凱、劉○伶、吳○錚、孫○棋、高○桓、吳○謙、徐○宇、曾○誠、葉○翔、吳○翔、林○毅、鄭○鈞、葉○嫻、許○威、黃○瑋
 


(1)


返回復旦新聞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