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新聞詳細報導
日期 2015-07-21 職稱 註冊組長 發佈人 謝明佑
簡單
描述
104年大學指考,復旦高中表現優異
本校已連續四年榮獲桃園南區榜首!







104年大學指考,復旦高中表現優異,本校已連續四年榮獲桃園南區榜首!在第一類組部份有向敏萱五科總分420.7分,周宜瑾同學419.4分,篤定錄取台大法商等學系;第二類組計有三人達400分以上,其中王冠穎同學達五科409.1分,亦可選讀台大電機等學系。第三類組由於本年度大學分發考科由六科改為五科,以醫科為例,金紹傑、鄭璿及王冠穎同學五科高達426、421及416.3分,三人皆可如願錄取醫學系。

近年來復旦高中高一新生素質提升,尤其是104年度半數高一新生以全桃園前兩志願標準入學,故高一12班的同學有6班編為特色班,相較於目前高三成長了五成;而103學年度本校高三畢業學生數雖只有469人,但實質錄取台大16人和醫學系10人共計26人,為桃園南區所有公私立高中第一名,相信今年除了高三同學在8月6日大學放榜將會有亮麗的升學表現之外,三年後本年度的高一在大學的升學表現必會成為全桃園第一!

 


(1)


修改這篇新聞    刪除這篇新聞    返回復旦新聞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