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新聞詳細報導
日期 2015-02-25 職稱 註冊組長 發佈人 謝明佑
簡單
描述
賀!104年復旦高中大學學測表現優異
大學學測成效表現居全桃園之冠
鍾承翰同學榮獲74級分,亦為桃園南區榜首
共21人達70級分以上,110人達頂標






  104年大學學測成績揭曉,本校高三10個班467名學生,有21人達70級分以上,其中,鍾承翰同學榮獲最高分74級分,亦為桃園南區榜首,金紹傑同學達73級分,全校達頂標63級分人數共110人(同去年人數);達前標人數為213人(超越去年203人),以上這些同學均可於大學申請入學第一階段錄取全國一流大學的一流科系,本校成績再度成長,其中國文科達頂標的同學224位(去年191位)。本校已連續十年為桃園南區榜首,其中兩年為全縣榜首。
  本年度大學學測數理班全班平均高達66級分,平均每4位同學就有3位同學達頂標,為桃園所有公私立高中第一名,學生皆大幅進步,資優學生變得更資優,以下僅條列部份特殊表現學生:
1. 本校榜首鍾承翰同學當初於東興國中畢業後,以武陵高中標準分發入學,在學期間表現優異,除了每學期獲得免學雜費、交通費獎學金之外,更一舉於104年大學學測中勇奪桃園南區大學學測榜首。
2. 金紹傑同學當初入學基測成績僅有397分(未達第一志願標準),本次學測高達73級分,為本校第二名,於全國14.5萬位考生中排名為634名。
3. 林宥丞同學國中基測未達南崁高中標準,本次學測高達69級分!為進步及成長最多的同學!
4. 黃先誠同學小時候久居國外,於國二時回國,生活及學業上花了很長的一段時間適應,升學時的國中基測pr值也未達60,經過復旦中學五年的薰陶下,本次大學學測高達68級分!
5. 本年度高三為雙包胎人數最多的一年,其中郭懷澤、郭懷謙同學就讀本校數理班,於大學學測中皆取得高於頂標的65級分,表現最為亮麗
6. 洪昇揚同學自幼因白化症而嚴重弱視,但仍努力不懈,於本次大學學測獲得63級分的全國頂標成績,其中國文14級分,社會15級分,目標為第一類組文法類學系。
7. 吳沛穎同學為桃園縣第一屆試辦清寒優秀學生免學費就讀私立國中的同學,後來在高中時選擇直升本校高中部,亦憑著自身的實力領取本校高中部獎學金,在本次大學學測考取前標以上的58級分,展現出復旦六年一貫的實力。
  以上充份顯示出本校除了具有培育優秀學生的能力之外,亦可讓學生超越自我,於大學升學測驗中取得佳績。
  教育部鼓勵學生就近免試入學,除了鼓勵各高中開辦特色班,近乎以無條件的方式補助就讀桃園私立高中同學學費每年4萬5千元!(103年本校9成5的高一同學皆獲得補助)復旦高中有歷史優久的數理班及語文班,不但近十年來桃園南區大學學測與指考榜首皆出自於復旦,近四年大學學測班平均皆高於全縣所有高中校平均3級分以上!實為全桃園表現最優的第一學府,歡迎各位同學選讀復旦高中普通科!招生資訊與相關新聞可至本校首頁查閱。

以下為104年度復旦高中大學學測成績達頂標的學生榜單(計110人)及68級分以上的合影:
74級分:鍾○翰
73級分:金○傑
72級分:張○元、梁○暘、郭○廷、曾○鈞、戴○文、王○穎、沈○淳、張○和、陳○蓉、黃○宜
71級分:王○任、陳○偉、戴○凌、洪○群、黃○翔、鄭○
70級分:黃○維、王○婷、戴○萱
69級分:吳○庭、孫○、王○雯、邱○慈、鄭○茹、謝○瑾、李○、林○丞、葉○成、呂○和
68級分:張○陸、黃○誠、向○萱、朱○、涂○芸、盧○庭、張○雁、程○昕、鄧○晴
67級分:田○仁、江○、李○昀、梁○銘、鍾○新、蘇○傑、曾○妤
66級分:賴○憶、吳○中、林○亨、陳○彥、李○萱、施○祝、許○廷、劉○傑、周○瑾、鄭○容、謝○娟
65級分:邱○、陳○仁、黃○軒、孟○倫、郭○澤、郭○謙、高○、尤○云、林○倫、葉○萱
64級分:呂○毅、洪○耀、傅○輿、陳○妘、黃○茜、王○軒、李○、姜○硯、傅○勛、曾○富、黃○軒、張○瑜、吳○婷、陳○宏、林○稚、周○宸、廖○萱、王○聖、林○儒、徐○茹、葉○溶
63級分:陳○萱、謝○琳、羅○淇、王○揚、洪○揚、張○、陳○妤、陳○儒、劉○涵、徐○庭、劉○誠、賴○光、鍾○恩、張○潔、徐○雅、古○洋、呂○中、周○瑜、張○皓、陳○羽、李○伶
 


(1)



(2)


返回復旦新聞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