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新聞詳細報導
日期 2014-07-25 職稱 註冊組長 發佈人 謝明佑
簡單
描述
賀!國中會考復旦表現全縣第一
103年大學指考,本校榮登桃園南區榜首







  國中會考全校538位同學高達193人達五科精熟滿分標準,佔全縣滿分人數的16%;全縣達5科A++標示的152位同學中,其中24位同學為復旦高中國中部,如此優秀的表現,為全縣各公私立國中表現最優之學校。

  在特招考試放榜後,依照簡章名額及考試排名推估,全校有130位以上同學達第一志願錄取標準,其中84人直升就讀復旦高中資優班,4人就讀北一女,1人就讀國立新竹實驗高中,40人以上就讀武陵高中,另有兩人以第一志願標準就讀他校,如此紮實的升學表現,再比對本年度國一新生踴躍的招生狀況,相信每位就讀復旦高中國中部的同學,都可以適性發展,選擇心目中的第一志願學校就學。

  7月18日全國大學指考放榜,由於本年度復旦高中大學學測表現優異,達70級分高達32位同學,更有兩位同學學測滿級分!最終全校高三469位同學已有346位同學提前錄取各大專院校,僅有123人參加大學指考,卻有驚人的優異表現!姚怡妏同學及李昀庭同學,在第一類組五科總分高達434.9及433.8分,為桃園南區第一類組榜首;譚晉丞同學在第三類組六科總分高達517.9分,為桃園南區第三類組榜首!預計這123位同學將有50位以上的同學將錄取台清交政成及醫學系,期待8月6日的指考分發放榜後將,會有完整的升學表現。

  目前本校高一尚有20位名額在8月2日至4日的桃連區第二次免試志願選填,欲就讀本校高中部的同學請把握最後機會,選讀辦學績效最佳,升學成效最優的復旦高中!  


(1)


返回復旦新聞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