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新聞詳細報導
日期 2013-07-22 職稱 註冊組長 發佈人 謝明佑
簡單
描述
復旦高中102年度大學升學測驗成績優異
羅章彥同學一類組438分全國前100名
多位同學成績表現優異
本校升學績效為全縣第一的優質高中






  本年度大學指考放榜,本校成績優異再創高峰,羅章彥同學考出一類組五科總分438分的高分!全國排名前100名,為桃園縣南區榜首,可錄取台大國貿、外文等系;綦家志同學二類組五科總分達438分的高分,亦可錄取台大電機、資工等系。值得一提的是田育瑄和林依穎同學當初基測入學成績僅有368分(PR81)及359分(PR78),經過三年的努力後,在大學指考獲得一類組五科410.4及391.0的高分;戴彥昇同學以基測成績356分(PR76)入學,經由三年的努力在大學指考獲得三類組總分450分的高分,諸如此類的學生比比皆是,就讀本校,學生皆可考上理想的大學,讓學生經由三年的學習後,可以超越自我,追求卓越,除了本校國中直升高中的績優畢業學生外,每年中壢、平鎮、南崁等地區畢業的績優學生選讀本校的人數都逐年的增加,由此可見,復旦高中的辦學成效已有目共睹,為學校家長所認同,亦為大家所公認升學績效為全縣第一的優質高中!


  本校高中部參加102年的大學學力測驗,有6人達71級分以上,資優比例僅次於武陵高中,七成同學達公立大學錄取標準,其中徐朝駿同學榮獲73級分,本校已連續八年榮獲桃園南區榜首榜首!全校55%的同學在大學申請入學放榜時已成為大學新鮮人,目前已有45位同學錄取台、清、交、政、成與醫藥學系,93位同學就讀公立大學,本年度大學指考放榜後學生紛紛獲得佳績,成績表現優異,8月6日放榜後,本校必定會有更亮麗的榜單。
 


(1)


返回復旦新聞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