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新聞詳細報導
日期 2013-06-21 職稱 註冊組長 發佈人 謝明佑
簡單
描述
復旦中學國中基測表現亮麗
達第一志願錄取標準達95人
歡迎各位同學選讀復旦高中






  102年最後一次基測,本校蔡承岳同學以408分的高分列為本校榜首,若以PR96預估為第一志願錄取標準,本校將可再增加48人錄取第一志願,而先前已有11位同學免試及甄選至武陵高中,28位同學以全校排名前85名或基測達PR96的標準選擇免試直升復旦資優班,另有8位同學以全校排名前85名的標準免試錄取其他學校。本年度目前共有95位同學成績達錄取武陵高中第一志願以上標準,為全縣表現最優的學校。

  本次基測申請入學,學生僅可申請一個普通科學校和一個職業科學校,7月2日放榜,7月4日全縣95%的學生將完成報到,7月16日登記分發各校提供的缺額皆不到5%,全縣公立高中僅剩155個名額,登記分發要到7月31日才放榜,同學若要苦苦等候最後一批分發的高中,不如及早選讀優質的復旦高中!

  復旦高中數理班成立五年,升學成績表現優秀,歷年來大學學測全班平均皆高於縣內最優的高中校平均約4級分,在大學指考尚未放榜的現在,102年本校大學推甄錄取台清交政成等之一流大學,已為全縣最優;雖然復旦高中整體素質未達武陵、壢中,但是升學表現無可否認,全縣第一!

  復旦高中普通科學生素質年年提升,目前數理資優班招收基測達PR95的同學,已招收72人,預定開設兩班104人;數理專長班開設1班52人,招收基測達PR92的同學,目前已招收40人;語文資優班開設1班52人,招收基測達PR90的同學,另設有語文專長班1班供PR85以上的同學提出申請。多樣的升學選擇,可以滿足各位同學不同的需求,歡迎小復旦同學及校外應屆畢業同學選讀本校。

  復旦高中幼保科學生近年來升學成績亦十分亮眼,已連續八年榮登台灣北區七縣市第一,幼保科除了升學的幼保系、老人福利系、外文系、社工系等等,還可以改選衛護類的藥學系、護理系、生化類科系發展,有興趣的國三畢業女同學就讀幼保科錄取一志願的機會比一般高中還要高!已經錄取他校的同學亦能改就讀升學績效最優的復旦高中幼保科暨衛生護理學程,歡迎同學選讀本校幼保科。

本校招生電話:4940890,或4932476轉210教務處註冊組
 


(1)


返回復旦新聞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