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新聞詳細報導
日期 2012-07-19 職稱 註冊組長 發佈人 謝明佑
簡單
描述
狂賀!復旦高中101年大學指考榮獲雙榜首
馮子凌同學榮獲桃園南區及竹苗區一類組榜首
詹前修同學榮獲桃園南區第二類組榜首
升學績效全縣第一






本校一百八十三人參加大學指考,第一類組最高分為馮子凌同學考出一類組522分的高分!為桃園南區及竹苗區第一類組榜首,可錄取台大外文、法律、金融等系;第二類組最高分為詹前修同學,總分達447分,亦為桃園南區榜首,可上台大電機等第一志願科系!

本次指考除了數理班及語文班皆可全數錄取國立一流大學之外,加上全校先前推甄已有35人錄取台清交政成及醫學系,預計8月6日大學分發放榜後,將有60人錄取台清交政成及醫學系!雖然本年度高三同學三年前入學僅有21位達武陵高中標準、28位達中壢高中標準入學,但全校升學績效勇冠群倫、升學表現全縣第一!

(以下資料摘要自由時報 – 2012/07/19新聞)

中壢高中六百二十多人參加大學指考,估計其中九成可上國立大學,第一類組有五人錄取台大,最高分五一八.五分。第二類組三人可上台大電機、物理系,最高分四四五分。第三類組也有三人可望錄取公、私立醫學系,最高分五二四.九分。

桃園高中預估全校九十五%以上考生可達國立大學最低錄取標準,各類組最高分分別是:第一類組林至容五一三.二分,二、三類組為林悅,各為四二四.八分、五一五分。

陽明高中第二、三類組以謝維軒四○○.八分及四八○.八分最高。第一類組男籃校隊劉彥良四五五分,原為自然組,後來改讀社會組。

(以下資料摘要聯合報2012/07/19新聞)

內壢高中的大學指考成績比去年佳,初估6成可達國立大學最低錄取標準,其中第3類組榜首成績486.5分,可以上台灣大學。第一類組榜首是488.1分,第二類組榜首是412.9分。

私立啟英高中指考表現優異,有8人可以順利錄取台大,其中第一類組黃鼎育510.9分,第二類組陳俊佑397.6 分,第三類組陳俊佑490.6分,

苗栗縣各類組榜首都在建臺高中,第一類組榜首黃建誠496.9分,第二、第三類組榜首則由徐明蔚的433.5分和520.4分包辦

竹女陳映儒在一類組考516.3分,也是竹苗最高

新竹高中一類最高張鰲騰,514.9分,2、3類最高分都是吳彥樺,分別是442.4分、534.4分,
竹科實中1類最高分陳敬丰510分,2類組賴來均450分,3類組王亭婷536.6分  


(1)


返回復旦新聞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