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新聞詳細報導
日期 2012-06-21 職稱 註冊組長 發佈人 謝明佑
簡單
描述
狂賀!復旦中學國中基測表現亮麗
高中部資優班及普通班報名熱烈
歡迎各位同學選讀復旦高中






賀,101年本校國中部尹鐘堯同學、李昆峰同學基測成績表現亮麗,五科學科皆獲滿分,全校PR97以上的同學共有45人,另有4位同學免試及甄選至武陵高中,全校33位排名前80名的同學選擇免試直升復旦資優班。本年度在一次基測下目前共有82位同學成績達錄取武陵高中第一志願以上標準,其中36位已直升至資優班,此項成績為全國表現最優的學校,傲視全國,再破復旦記錄。

本年度起國中基測僅辦理一次,學生基測成績無法透過第二次的考試獲得進步,預估PR97的同學及部份PR96的同學可錄取武陵高中,全部榜單必須等到8月8日放榜後才會有結果。若仍未決定可就讀那一所學校,與其苦苦等候,不如及早選讀優質的復旦高中!

復旦高中數理班歷年來大學學測全班平均皆高於縣內所有一流高中校平均3至4級分,近兩年醫學系錄取人數皆高於桃園南區的所有高中;復旦高中語文班101年度學測成績與武陵高中校平均同,在大學指考尚未放榜的現在,語文班兩成以上同學已錄取台清交政成之一流大學;雖然復旦高中整體素質未達武陵、壢中,但是升學表現無可否認,為全縣第一!

復旦高中在校生素質逐年提升,目前數理班招收基測達PR95的同學,已招收82人,預定開設兩班104人;語文班開設1班52人,招收基測達PR92的同學,目前已招收41人。以上為6月20日資料,名額有限報名從速,若有缺額將於8月底的暑期高一編班考補足,歡迎小復旦同學及校外應屆畢業同學選讀本校。

若有同學對於大學護理系、藥學系、社工系、外文系、幼保系有興趣的同學,歡迎選讀幼保科,錄取上述第一志願的機會比一般高中還要高!欲知詳情,6月21日及7月6日晚間七點本校舉辦高中職招生說明會,歡迎各位同學及家長參加。
 


(1)


返回復旦新聞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