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新聞詳細報導
日期 2012-03-07 職稱 註冊組長 發佈人 謝明佑
簡單
描述
復旦高中學測 再創高峰
考取70級分的學生比例居桃園南區各校之首
本年度全縣國中免試入學開始辦理
請洽各國中或電洽本校,選讀復旦高中!






轉載自yahoo!奇摩新聞:復旦高中學測 再創高峰(工商E報101.03.03)

復旦高中學測 再創高峰

全桃園縣學習成效最優的私立復旦高中,101年大學學測成績放榜,優異成績再創高峰,林頌雅、朱曼寧同學榮獲74級分;林良鴻、姜禮聿、譚晉杰、許勻、陳彥伶、袁嘉翎等六位同學榮獲73級分,總計70級分以上的同學共有24人,較去年成長一倍,表現相當耀眼,校長段台民除感欣慰外,並期望同學們再接再厲,明年有更佳的成績。

復旦高中表示,全校四成同學共139人達60級分以上,這些同學均可於大學申請入學第一階段錄取全國一流大學的一流科系。

比較桃園縣各高中所公告的大學學測新聞稿,復旦高中考取70級分的學生比例僅次於武陵高中,居桃園南區各校之首,再比對學生入學素質與三年後的學習表現,人人皆可超越自我,考出理想的成績。

本年度大學學測復旦高中「數理班」全班平均高達69級分,平均每2位同學就有1位同學考取70級分,為桃園縣表現最優之班級,學生皆大幅進步,資優學生變得更資優,以武陵高中標準就讀該校的同學,學測平均達70級分。

以中壢高中標準就讀復旦高中的同學,平均亦達68級分,充分顯示出該校培育優秀學生的能力,使學生皆能超越自我,成績成長幅度傲視全國。

教育部鼓勵學生就近入學,復旦高中配合開放中壢、平鎮地區之國中畢業生透過免試入學「國中薦送」方式招收普通科學生(或以免試入學「學生申請」方式就讀該校幼保科);無法薦送的同學,亦可參加6月份國中基測,以申請入學或登記分發的方式就讀該校。

若基測成績達PR95者,可就讀復旦高中數理班,達PR92者可就讀語文班,勇於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同學,優質的復旦高中可以說是最佳的選擇!

招生資訊與相關新聞可至該校首頁查閱,網址為http://www.fdhs.tyc.edu.tw,或是參加復旦高中6月21日及7月6日晚上七點的招生說明會,亦可電洽該校,聯絡電話為(03)4940890。



以下為3月9日本校繁星推甄放榜新聞,充份顯示本校照顧每位同學的成果!


  就讀小校少班的高中,每位同學受到的照顧會比較好,101年大學繁星推甄放榜,復旦高中依往例皆有同學錄取一流大學及醫學系,尤其是國立清華大學的六位推薦同學中,共有四位同學上榜,且所有同學皆錄取到心目中的前三志願科系,讓學生依性向選系,普遍照顧到每位同學,使繁星推薦的資源不集中於單一或特定的同學,這也是教育部及本校努力的目標,相信五月中的大學申請放榜,依往例全校半數同學皆可先行成為大學新鮮人,其中錄取一流公立大學可達百人,請大家拭目以待!


姓名 錄取大學 錄取系所
姜禮聿 臺北醫學大學 牙醫學系
林頌雅 國立臺灣大學 生命科學系
魏祥裕 國立清華大學 化學工程學系
陳彥伶 國立清華大學 科技管理學院學士班
洪彬超 國立清華大學 物理學系光電物理組
曲庭瑩 國立清華大學 科技管理學院學士班
王秋玄 國立交通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乙組)
楊鴻翊 國立交通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乙組)
姜皓 國立政治大學 政治學系
李易展 國立成功大學 電機工程學系
郭淯煒 國立中央大學 機械工程學系設計與分析組
游閏喬 國立中正大學 機械工程學系
黃靖婷 國立中興大學 環境工程學系
張家慈 國立臺北大學 不動產與城鄉環境學系
郭雅筑 國立臺北教育大學 資訊科學系
宋睿庭 中國醫藥大學 藥學系
張蘊涵 中原大學 心理學系
劉家銓 東海大學 統計學系(社會組)
 


(1)


返回復旦新聞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