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新聞詳細報導
日期 2022-06-10 職稱 國中部主任兼註冊組長 發佈人 謝明佑
簡單
描述
111年國中教育會考成績揭曉
復旦依然表現亮眼
5A10加25位,5A以上的同學超過半數






  111年國中會考測驗放榜,本校成績表現亮麗,全校達5A++人數共25人,逾五成的同學共有283人成績達5A標準,七成同學達4A以上,除了各科皆有七成同學獲得精熟標記(A級),數學科九成同學達精熟。

  目前會考5A的同學中,達第一志願5A6+標準者計達兩百人,人數為全桃園第一!全校5A以上的同學六成皆直升高中部,再加上桃連區聯合免試分發的學生,預估111年高一入學新生仍有逾400人為會考4A1B以上程度入學,顯現本校的優質!

  本年不但為首屆新課綱的會考,大學亦為新制的申請入學!目前各招生管道已有14位同學正取醫學系,20位同學錄取台大,若是以5A7加的同學選讀復旦者,已有七成正取一流大學,6月15日志願放榜後將會有更多的同學進入一流大學;面對新課綱及大學參考學習歷程,復旦高中高水準的表現,同學可適性在各個升學管道上找到最佳的進路


  除了升學表現亮麗,復旦高中還有下列特色:
1.交通方便,南崁地區更是兩個交流道就到學校,免除市區塞車之苦。
2.高達九成同學每年政府補助學費四萬九千元(註冊費一學期約一萬二)
3.資優同學可選讀數理班及語文特色班
  歡迎各位校內外同學參加6月29日晚上七點於本校的招生說明會(視疫情情況或調整辦理方式),並選讀復旦高中普通科,向一流大學邁進!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