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新聞詳細報導
日期 2022-03-01 職稱 國中部主任兼註冊組長 發佈人 謝明佑
簡單
描述
111年大學學測復旦高中再創佳績
學習成效居全桃園之冠







  本年度大學學測為首次新課綱,新題型,題目偏難,全國考生成績普遍下跌。本次學測自然組全國滿級分人數僅114位(去年595位),社會組全國滿分人數也只有68位(去年187位),而復旦高中自然組4位58級分(全國第309名),社會組2位59級分(全國第69名);全校共48位同學達4科55級分,達頂標(全國考生前12%)本校有269位,佔全校考生的48%,預計均可錄取醫學系、台大、清華、陽明交大等一流名校。

  另有表現比較特殊的學生,為原先高一從外校分發至復旦的A生,雖然入學國中會考僅有2A3B,在菁英班的學習之下於本次大學學測考取4科52級分的高分;包含A生計有7位以會考2A3B入學的同學達頂標以上的佳績,其中直升生僅3人,可見復旦高中的教學不只是適用於小復旦直升同學,歡迎校內外國三同學選讀復旦高中普通科!招生資訊與相關新聞可至本校首頁查閱。  


(1)

復旦高中111年大學學測達4科55級分計48位同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