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新聞詳細報導
日期 2011-05-30 職稱 註冊組長 發佈人 謝明佑
簡單
描述
北北基聯測級第一次基測本校表現亮麗
謝仁哲同學獲得滿分412分榮獲全國榜首
呂紹愷、李彥勳、辛佩霓基測皆達410分
教學成效優於全國各公、私立國中






  復旦中學100年國中部第一次基測及北北基聯測放榜,成績亮麗,其中謝仁哲同學北北基聯測獲得滿分412分的佳績,榮獲全國榜首(全國僅有20人滿分);呂紹愷、李彥勳、辛佩霓基測皆達410分,同為校內基測榜首,全校總分超過400分有69位同學,PR值達99有37人,PR98學生共有32人, PR97學生亦有32人,共有101位同學達PR97,此外,免試未參加基測的校排名前85名的同學中,選擇免試直升復旦高中的36位同學及免試武陵高中的9位同學,各有10及2位同學未參加基測,以上這些同學總計共有113人均達錄取全國各區第一志願標準;參加測驗的443人PR值達90以上共247人,平均PR值高達87,此項成績全縣第一,亦為全國表現最優的學校,再破復旦記錄。

  復旦中學近年來升學表現優異,除了歷年來皆榮獲大學學測桃園南區榜首與四技二專統測台灣北區七縣市榜首外,本年度北北基首次舉辦聯測亦榮登全國榜首,本校為全縣考最多400分以上學生(69位)的學校。校長表示:本校國中部使學生在零體罰的環境下成長,在潛移默化中快樂學習,從啟發式的教育中開竅,學生們畢業後皆可進入各高中名校仍然表現優異,此次學生優異的表現,再度證明復旦中學是一所全方位、全人教育的優質學府。本校歡迎想超越自我,追求卓越的校內、外同學選讀本校高中部,向三年後的大學升學努力,追求心目中的第一志願。

  下方為本校師長與北北基聯測成績優異同學合影(謝仁哲為左2)  


(1)



(2)


返回復旦新聞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