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新聞詳細報導
日期 2011-02-21 職稱 註冊組長 發佈人 謝明佑
簡單
描述
大學學測成績表現優異,大幅進步
楊智超同學榮獲74級分,為桃園縣南區榜首
有12位同學達70級分,97位達60級分
依學生入學成績,為全縣表現第一的學校






本年度大學學測放榜,成績再創高峰,本校楊智超同學榮獲74級分,為桃園縣南區榜首;余世維、李奕緯同學榮獲73級分,古崇顥、江家諄、李家維、林永琳、徐碩良同學榮獲72級分,張懷軍、楊清貿、薛宇紘同學榮獲71級分,簡君翰榮獲70級分,本校有12位同學分數超過70級分!數理班全班平均高達67.5級分,全校達60級分以上共有97位同學,高三平均每4位同學就有1位成績達60級分成績,以上這些同學均可於第一階段錄取全國一流大學的一流科系。

當年達武陵程度就讀本校的前15位同學中,半數以上學測成績超過70級分,全員平均高達68.9級分;當年達壢中未達武陵程度就讀本校的28位同學,全數皆達前標的標準,平均分數高達65.8級分,相對於公立高中的學習成效,本校學測成績亮麗,學生皆大幅進步,績優學生變得更績優,每位資優同學平均較入學國中基測全國排名進步8000名,以本校學生同等程度人數的比例計算,平均成績大幅超過建中、北一女中及武陵高中,此項成績傲視全國,成長幅度超越縣內所有公、私立高中,亦為全縣表現最優的學校,再破復旦記錄。

學生在復旦三年的努力,確實讓學生成長平均超越5級分以上,雖然三年前全校學生入學平均程度為公私立高中前六志願,但大學學測成績放榜後,本校學生平均成績高達56級分,名列全縣公私立高中的前三名,本校全體學生較國中入學成績平均進步約21000名,若依學生的進步程度,實為全縣表現第一的學校,亦為全國所有公、私立高中教學成效最優的一流高中。

下方為本年度大學學測達70級分以上之12位同學與師長合影之照片。  


(1)


返回復旦新聞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