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新聞詳細報導
日期 2021-06-11 職稱 國中部主任兼註冊組長 發佈人 謝明佑
簡單
描述
110年國中會考,復旦表現全市第一
逾300人達滿分5A標準
26人達5A10+,資優表現冠全國






  110年國中會考測驗放榜,即使全國5A人數少了千餘人,本校表現仍舊亮麗,全校五成五的同學逾300人成績達5A標準,達5A10+人數共26人,除了各科皆有四分之三的同學獲得精熟標記(A級),數學科近九成同學達精熟,國、數皆逾兩百人為最高標記A++,表現更是全國第一!

  目前全校同學逾三成近180人達5A7+,預估200人可達桃園公立學校第一志願錄取標準!其中106人已直升本校高中部;依往例這些同學三成五以上將會考上台大或醫學系,七成五以上可錄取台清交政成。

  12年國教教育部希望能打破高中明星學校的迷思,就讀社區學校一樣有特色;復旦高中除了有卓越的大學升學表現,再加上桃園市12年國教近乎以全面免學費的方式,每年補助就讀私立高中四萬七千元以上,本校九成高中同學皆可獲得補助!就讀復旦高中,CP值高且學習成效最優!

  以下僅列5A10+的資優同學榜單:
蕭同學、黃同學、吳同學、林同學、徐同學、黃同學、王同學、劉同學、邱同學、徐同學、蔣同學、吳同學、林同學、張同學、邱同學、邵同學、吳同學、劉同學、魏同學、黃同學、徐同學、張同學、宋同學、莊同學、劉同學、顧同學

註:以5A7+入學的資優同學,近年來大學學測五選四,四成都可以考取到全國前五千名(109年為57級分,110年為54級分),下圖為110年2月24日本校高三於大學學測考取55級分同學的合照,而全國前5000名全校計有64位同學  


(1)

會考達5A7加入學資優同學,近五成大學學測可達全國前五千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