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新聞詳細報導
日期 2021-02-24 職稱 國中部主任兼註冊組長 發佈人 謝明佑
簡單
描述
本校110年大學學測表現優異
學習成效居全桃園之冠







  本年度大學學測本校三位同學達自然組滿級分(全國僅211人),一位同學社會組滿分(全國僅26人);全校共47位同學達4科55級分,逾4成同學計237位同學達4科總分頂標,其中數理及語文班共8班4科平均總分達49級分,各科滿分人數為國文48人、英文42人、數學17人、自然51人、社會46人,升學績效冠全桃!以上這些同學均可於大學申請入學第一階段錄取台、清、交或醫學系等一流校系。以下僅條列部份特殊表現學生:

1. A生雖為低收入生家境清寒,三年苦讀於大學學測榮獲社會組組合總分50級分!(全國排名第5272名!)
2. B生以會考1A的成績就讀復旦高中,於本次大學學測考取4科組合總分53級分!(全國排名第5604名!)
3.C生與姐姐皆為就讀復旦六年的同學。雙雙於今年及去年榮獲自然組滿分榜首,將跟隨姐姐的腳步朝向台灣大學資電學院前進。

  十多年來桃園南區大學學測與指考榜首皆出自於復旦,近年來數理及語文班大學學測班平均皆高於全桃園所有高中校平均2級分以上!實為全桃園表現最優的第一學府。歡迎國三同學選讀復旦高中普通科!招生資訊與相關新聞可至本校首頁查閱。

補充:聯合新聞網新聞連結

中視新聞影片連結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