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新聞詳細報導
日期 2017-07-11 職稱 國中部主任兼註冊組長 發佈人 謝明佑
簡單
描述
106學年度高一免試分發放榜
國三計有184位同學達第一志願標準
高一逾三成達5A標準就讀,學生素質再提升
期待將來大學升學會有更亮麗表現






  本日為全國免試入學分發放榜的日子,之前會考放榜時,本校逾半數共280位同學國中會考達5A滿分的標準,充份顯示復旦高中國中部有全國第一的辦學成效;免試入學分發放榜後,桃園區指標性的第一志願公立高中最低錄取標準較往年提高一些,為5A32點才會錄取,再加上本校前百名直升的同學,本年度國三計有184位同學達第一志願標準,且多數同學已直升本校數理班及語文班。

  本校高中部高一新生錄取狀況亦表現亮麗,逾三分之一的新生高達184位以國中會考達5A的標準就讀本校,逾半數同學計283人國中會考達4A以上標準就讀本校,學生素質更加成長!本年度免試分發錄取本校最低標準為國中會考達1A4B且總點數達21點,免試分發最低錄取區間排名從去年的7400名躍升到6000名,充份顯示本校辦學成效深受各位家長與同學的支持!

  因應本年度新生素質成長,開辦6班數理班、1班語文班、5班菁英班,依照本年度高中升大學表現,不但全校大學升學表現,臺大錄取人數優於桃園市第二、第三志願高中的總和,僅計算菁英班的大學升學表現亦為桃園南區各高中第二名,恭喜各位同學錄取就讀復旦高中之外,也期待三年後的大學榜單會有更亮麗的升學表現。
 


(1)


返回學校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