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新聞詳細報導
日期 2017-06-09 職稱 國中部主任兼註冊組長 發佈人 謝明佑
簡單
描述
106年國中會考成績公佈
本校再創佳績,逾半數同學計280人達滿分
5A++達37人
其中5A++且寫作六級分計5人






新聞資料可連結到聯合新聞網:https://udn.com/news/story/7324/2514500


賀,本校國中部教育會考放榜,成績表現亮麗,全校五成二的同學達到5科全A計有280人(較去年240人增加40人),超過全校本校全體畢業生半數以上,成績全國第一!達到5A++頂尖績優學生人數共37人(較去年30人增加7人) ,其中5A++且寫作六級分(全國榜首)計5人,成績亦為全桃園第一!九成五的同學都達到1A4B以上的標準,充分顯示本校為全桃園、亦為全台灣表現最優質之學校。

  近年來復旦高中辦學成效有目共睹,尤其是今年高三同學為國中教育會考第一屆升大學的年度,復旦高中考取台大人數,比桃園市第二、三志願的高中考取的人數加起來還多,可見復旦高中在面臨教育變革中,能有效地提升學習成效。歡迎各位同學選讀復旦高中。

  以下為5A++計37位資優同學名單:
張○語、劉○祈、林○妤、莊○軒、萬○媜、蔡○晴、彭○翔、王○瑾、任○葶、吳○、陳○儒、楊○泓、蔡○芳、鍾○珊、商○庭、林○容、彭○晴、吳○融、陳○妍、岳○君、彭○婷、黃○芸、詹○芸、張○涵、江○融、江○萱、何○琪、吳○璇、劉○彬、程○棋、詹○璽、傅○芸、呂○甲、梁○謀、鍾○真、王○智、
謝○恩、
 


(1)


返回學校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