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新聞詳細報導
日期 2010-06-01 職稱 註冊組長 發佈人 謝明佑
簡單
描述
99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成績出爐
復旦中學幼保科成績表現優異
汪靖雅同學榮登北區榜首
北區前10名本校佔6名






  99學年度四技二專統測成績出爐,復旦中學幼保科成績表現優異,北區7縣市家政群幼保類前10名本校佔6位,排名在全國前100名的有汪靖雅、林雯瑄、古采靈、余雅筑、林宛容、邱淑惠、江宛庭、彭如韻、古月心等9位,其中汪靖雅同學更為北區第1名,這是本校幼保科繼97年宋倩君同學、98年曾冠蓉同學獲北區榜首後又一佳績。

  這些同學3年前可能因為興趣,可能因為復旦的學風選擇了復旦中學幼保科,剛進復旦時,英文、數學兩科的基礎不佳,但校長很重視學校的教學效能,加強課程規劃,將這些學生英數科目的學習能力逐步的提升,再者,由於復旦中學讀書風氣良好,各科老師的班級經營井然有序,因此讓同學們養成自動自發的讀書精神,加上3年來同學的認真與努力,今天同學們以統測成績印證了在復旦幼保科只要願意,凡事可能。

  在高職20類群的職科當中,幼保科為家政群兩職類之一,升學管道涵蓋外語群英文類、衛生與護理類,也就是說即使高職沒有就讀家事類科、外文科或是護理科,只要就讀幼保科,在升學的路上仍可選擇這些高職的升學校系,雖然台灣的社會正邁入少子化,更表現出幼兒教育量少質精的經營理念,同學亦可轉向外語教學系及老人福利與事業系、社會工作系、物理治療系、護理系發展,復旦幼保科將是有心從事幼兒教育工作者最佳的選擇。
 


(1)


修改這篇新聞    刪除這篇新聞    返回復旦新聞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