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新聞詳細報導
日期 2009-06-07 職稱 註冊組長 發佈人 謝明佑
簡單
描述
98學年國中基測本校成績亮麗
程敏琪同學總分410分,為桃園南區榜首
27人成績超過400分,62人達PR97
PR值達90共有207人,表現傲視全桃園






  本校國中部第一次基測成績竭曉,成績亮麗,其中PR值99有18人,PR值98有21人,PR值達97有23人,以上共有62人,這些同學均可順利於第一階段錄取全國各區第一志願,此項成績傲視全桃園。此次基測中,PR值達90以上共有207人,全校有27人成績超過400分,其中程敏琪同學總分410分,為桃園南區榜首,本校直升班成績優異,共有44人達學雜費全免,再創復旦直升佳績。

  校長表示,本校國中部學生在零體罰的環境下成長,在潛移默化中快樂學習,在啟發式的教育中開竅,使學生們進入各高中名校後均表現優異,此次基測成績再次證明本校是一所全方位的全人教育的優質學府。下列為本校第一次基測成績PR值97以上的同學,共有62位(皆達錄取桃園區第一志願)。

PR值99(計18位)
程敏琪、簡紹琪、謝沅廷、李姿瑩、陳俐潔、范修銘
薛嵐櫪、王姿雯、翁培鈞、陳軍穎、姜 皓、麥逸帆
許 勻、姜瑞宗、林頌雅、陳彥伶、黃苡雰、葉壬聧

PR值98(計21位)
張逸任、葉芯蘊、鍾佳享、林昕儀、葉 蘄、周庭瑀
陳孟萱、姜禮聿、鄭紘偉、魏祥裕、何文琦、吳育興
徐維駿、朱曼寧、羅雅璿、黃竣鴻、林郁旻、林士惟
陳耕右、黃韻文、簡莛安

PR值97(計23位)
余泓均、簡婉玫、徐國維、廖玨涵、余柏穎、莊家維
林 婕、李 宜、廖敏筑、簡佑珊、呂聖南、李易展
陳敏瑄、葉琦靖、詹前修、江家儀、胡貞綺、張瑄文
廖芳瑩、黃聖惟、盧民尉、袁嘉翎、蔡孟哲

  賀!!本校國三直升班成績優異,直升本校高中PR值達95以上者共44位同學,可獲學、雜費全免及入學獎學金,並進入本校數理及語文資優班,再創本校直升佳績;本校連續三年登記分發最低錄取標準超越縣內公立高中最低錄取標準達PR78,現階段招收基測達PR75的同學申請入學,歡迎縣內資優的學生加入復旦的行列,招生專線:4940890、4932476轉210。  


(1)



(2)


修改這篇新聞    刪除這篇新聞    返回復旦新聞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