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新聞詳細報導
日期 2008-06-13 職稱 註冊組長 發佈人 謝明佑
簡單描述 復旦國中部97年第一次基測成績亮麗
總分達300分者共有八位
達PR97者共有65位,較去年成長三成
詳細報導 本校國中部第一次基測成績竭曉,成績亮麗,其中PR值99有22人,PR值98有22人,PR值達97有21人,以上共有65人,這些同學均可順利於第一階段錄取全國各區第一志願,此項成績傲視全桃園。此次基測中,PR值達90以上共有190人,全校有8人成績超過300分,分別是賈晉原、劉冠甫、梁庭語、陳盈皓、孫懷智、魏少亭、朱士瑋、林舒喬,各考科滿分者英文科178人、國文科38人、數學科41人、自然科48人、社會科62人。
  校長表示,本校國中部學生在零體罰的環境下成長,在潛移默化中快樂學習,在啟發式的教育中開竅,使學生們進入各高中名校後均表現優異,此次基測成績再次證明本校是一所全方位的全人教育的優質學府。下列為本校第一次基測成績PR值97以上的同學,共有65位(皆達錄取桃園區第一志願)。

 
照片(1)
照片(2)

返回復旦新聞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