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新聞詳細報導
日期 2008-02-29 職稱 註冊組長 發佈人 謝明佑
簡單描述 97年大學學力測驗放榜,本校成績表現亮麗
李定遠同學榮登桃園縣南區第一名
林昭勳同學榮登桃園縣南區第二名
詳細報導 本校高中部參加97年的大學學力測驗,李定遠同學以74級分的佳績,名列全國排名第88名,榮登桃園縣南區第一名,林昭勳同學73級分榮登桃園縣南區第二名。另有趙彤及劉沛玟同學達72級分,以上4位同學雖然當初國中基測皆未達桃園縣公立高中第一志願的錄取標準,經過復旦高中三年的學習成長,在潛移默化的環境中超越自我,在全國約15萬名的考生中,這4位同學考出了全國前661名的成績,超越大部份建中、北一女、台中一中等一流名校的同學,而其他同學逾百位亦達到申請一流大學的標準,更充份表現出復旦高中的教育成果輝煌。

本校今年高三普通科學生在94年的國中基本學力測驗時,最低錄取標準雖不及公立高中最低錄取標準,但大學學測校平均竟高達51級分,其中3班153位同學的學測平均超過56級分,以學生高中入學的標準對照今日的升學測驗表現,當初達240分(PR88)就讀本校的高三同學共有39人,學測平均亦高達63級分,這些同學大學學測平均亦高於武陵高中的校平均,由此即可充份顯示出本校優質辦學的成效卓著。本校在師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實為桃園縣辦學績效最優,學生自我成長最多的優質名校。

在復旦老師認真教學、啟發思考的教育理念之下,能營造出優良的校園風氣,讓學生全力投入學習、樂於學習,進而發揮實力、超越自我,此皆歸功於家長們長久以來給與學校的支持與肯定,以及全校師生共同努力,因而使本校辦學成效得以卓越成長,更充份表現出「復旦品牌,升學保證」的事實。
 
照片(1)
照片(2)

返回復旦新聞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