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新聞詳細報導
日期 2007-07-24 職稱 註冊組長 發佈人 謝明佑
簡單描述 國中二次基測成績放榜,67人PR值達97以上
升學成績再創高峰
大學指考分數放榜,預估錄取國立大學上百人
詳細報導 本校國中部96年第二次基測放榜,成績亮麗,本校國中部基測成績揭曉後,其中280分,PR值達97以上,共有67人,這些同學均可順利於第一階段,錄取全國各區第一志願,若按中國時報與聯合報今日考情預估報導:275分即可錄取武陵高中,本校將有71位同學可錄取第一志願武陵高中,此項成績比去年51位同學錄取第一志願武陵高中的成績大幅成長40%,再創復旦錄取第一志願的學校記錄。其次,本校PR值達90以上人數共有193人,約佔全校考生的4成。
大學基本學力測驗成績、大學指定考試成績,日前均已公佈,本校成績優異,預估錄取國立大學上百人,台、清、交、成大、政大、醫科等一流大學之同學,將達30位以上,較去年升學一流大學的成績又再度的倍數成長,升學績效,倍受家長肯定,可喜可賀。
 
照片(1)

返回復旦新聞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