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新聞詳細報導
日期 2007-05-19 職稱 註冊組長 發佈人 謝明佑
簡單描述 狂賀!本校大學申請及推甄入學成績亮麗
109人37%應屆高三同學正取,國立大學27人
推甄申請錄取率為縣內公立高中2∼3倍
表現為全桃園縣推甄申請大學排名第一的學校
詳細報導 繼95年度大學學測,張以青同學及賴瑋伶同學以桃園南區所有高中大學學測第一、二名的高分,分別錄取長庚大學醫學系及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在今年96年度大學學力測驗,本校表現更甚於以往!陳凌同學以74級分的高分,榮登桃園縣各高中榜首!錄取心目中的第一志願--國立臺灣大學獸醫學系;另有陳之緯同學錄取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為全桃園縣各高中大學推甄及申請入學中,全縣表現最優,唯一錄取國立陽明大學以上醫學系的學生,此為全縣錄取最佳的大學校系!

此外,鄧楨燁同學錄取國立臺灣大學歷史學系,卓傑同學錄取國立清華大學電機工程學系、陳柏煒同學錄取國立清華大學工學院不分系學士班、謝欣曄同學錄取國立交通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段思宇同學錄取國立交通大學管理科學系、陳宇軒同學錄取國立政治大學教育學系中學師資組、尹懷君同學錄取國立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徐立宇同學錄取國立中山大學英美語文學系,陳昱安同學錄取國立中央大學電機工程學系、吳惟廷同學錄取國立中央大學英美語文學系等等,共計109人錄取各大學院校,其中國立大學校院27人,升學表現亮麗!

以學生入學成績及人數結構來分析,近兩年與本年度的升學表現,以240分入學標準就讀本校的同學,全數皆可進入公立大學就讀,而資優的學生更是全數進入一流校系,本校今年大學推甄及申請入學,已有37%的高三同學提前成為大學新鮮人,錄取率約為縣內各公立高中的2至3倍,如此優異的升學表現,誰與爭鋒!以學生入學成績、人數結構及錄取一流大學表現,本校實為全桃園縣推甄申請大學排名第一的學校!
 
照片(1)
照片(2)
照片(3)

返回復旦新聞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