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新聞詳細報導
日期 2007-04-18 職稱 註冊組長 發佈人 謝明佑
簡單描述 96年大學推甄申請入學及繁星計畫放榜
陳凌同學錄取第一志願國立台灣大學獸醫學系
陳之緯同學錄取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
為桃園縣各高中錄取最優之大學校系
詳細報導 今年96年度大學學力測驗,本校陳凌同學獲得74級分,榮登桃園縣各高中榜首!另有陳之緯同學獲得72級分(全縣第7名),卓傑同學獲得70級分(全縣第9名),全縣前10名本校佔3名,表現相當亮麗。

在今年大學推甄及申請入學中,第一階段通過的人數為167人,計算重複申請多間大學也有355人次的中選機會,也就是說本校逾六成的推甄申請大學通過率中,每位同學有額外兩次上大學的機會,與去年(95年)成績相當;而去年在放榜之後,共有105位近申請人數六成的同學於五月中提前成了大學新鮮人,相信今年必有更卓越的成績。

目前陳之緯同學已錄取國立陽明大學醫學系(全桃園縣各高中表現最優,錄取最佳的大學校系),鄧楨燁同學錄取國立台灣大學歷史學系,而在96年試辦大學繁星計劃中,陳凌同學錄取國立臺灣大學獸醫學系、陳柏煒同學錄取國立清華大學工學院不分系學士班、謝欣曄同學錄取國立交通大學工業工程與管理學系、郭展翔同學錄取元智大學資訊工程學系,而本校為全桃園縣繁星計畫唯一同時錄取台大、清大、交大之優質高中,充份表現出本校績優的辦學成效。
 
照片(1)
照片(2)
照片(3)
照片(4)

返回復旦新聞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