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新聞詳細報導
日期 2007-02-27 職稱 註冊組長 發佈人 謝明佑
簡單描述 96年大學學力測驗放榜
本校陳凌同學榮登桃園縣各高中榜首
陳之緯同學全國15萬考生中排名第532名
詳細報導 今年96年度大學學力測驗,本校陳凌同學獲得74級分,榮登桃園縣各高中榜首!另有陳之緯同學獲得72級分(全國15萬考生中第532名),卓傑同學獲得70級分,表現亦是相當亮麗。

相較於去年學測成績,儘管今年試題難度較難,本校各方面仍有大幅度的成長,不但總級分校平均達50級分,較去年成長了4級分,達公立大學錄取標準共有146人,佔應屆高三同學百分之五十,較去年成長了一倍,而今年也有35人達到錄取全國一流校系標準,較去年增加七成。

本校六年一貫的直升教學一向有良好的表現,近四年來入學分數達武陵與中壢高中標準直升的同學,大學學測平均分數都能達到69與63級分,高於建國中學與武陵高中的校平均;以公立高中標準直升的同學,平均亦有54級分的表現,高於中壢高中的校平均,雖然今年高三同學在當年(93年)國中基測最低入學成績在PR值75的環境下(為208分),學生素質不及公立高中的學生,在復旦的老師認真教學、啟發思考的教育理念之下,不但讓學生樂於學習,更營造出優良的校園風氣,讓學生全力投入學習、發揮實力,進而超越自我,皆歸功於家長們長久以來給與學校的支持與肯定,使得本校辦學成效得以卓越成長,更充份表現出「復旦品牌,升學保證」的事實。  
照片(1)
照片(2)
照片(3)
照片(4)
照片(5)

返回復旦新聞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