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新聞詳細報導
日期 2006-08-09 職稱 註冊組長 發佈人 謝明佑
簡單描述 北武陵 南復旦
復旦高中大學聯考成績亮麗
自然組 社會組桃園南區雙料榜首
詳細報導 本校高中今年大學考試放榜成績亮麗,自然組的張以青同學錄取長庚大學醫學系,為南桃園自然組榜首,賴瑋伶同學亦錄取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社會組的陳爾薇同學以原始分數388.1的高分,亦榮獲桃園南區所有高中社會組榜首!並以第一志願進入台大外文系。
本校段台民校長指出,應屆畢業生錄取台灣大學有6位,每年考上台、清、交、政大、師大等知名大學人數眾多,全校學生皆達錄取大學標準,放榜後升學率亦達百分之百。教務主任王晏說:「本年度高一成立數理資優班、語文資優班各一班,招收基測240分以上學生,保証必定可以考上理想的國立大學,今國中畢業生達武陵程度者,至本校申請高中部高一的新生人數已近二十人!」從此即可顯示本校高中辦學成效已深受各界肯定!
本校秉持復旦的辦學精神,鼓勵優秀的同學就讀本校,有多樣高額的獎學金制度!國中基測最高分達武陵入學標準者,除了學雜費、交通費全免之外,每學期維持一定的成績可繼續減免!此外,除了政府補助私校每位同學伍仟至兩萬元不等的學雜費外,成績優秀或家境清寒的同學仍可申請伍仟至兩萬元的復旦校內獎學金,本校高中為全縣收費最低廉的私立學校,但教學成效卻是最卓越的。
本校董事會在不支薪全力奉獻復旦的理念之下,歡迎追求卓越的優秀同學進入桃園縣南區的第一學府∼復旦,並完成追求自我的理想。
 
照片(1)
照片(2)

返回復旦新聞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