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新聞詳細報導
日期 2006-07-21 職稱 註冊組長 發佈人 謝明佑
簡單描述 狂賀!本校95年度各類升學考試表現傲視桃園
大學學測囊括桃園南區所有高中第一、二名
大學指考榮獲桃園南區所有高中社會組第一名
四技二專統測連續三年榮登桃竹苗區第一名
詳細報導 本校高中部參加今年的大學學測,自然組的張以青同學獲得74級分,賴瑋伶同學獲得72級分,榮獲桃園南區所有高中大學學測第一、二名!於5月15日大學推甄放榜後,分別錄取長庚大學醫學系及中山醫學大學醫學系!(醫學系必須在全國十萬學測考生中排名前數百名者方得錄取)。而在大學指定科目考試,本校社會組的陳爾薇同學以原始分數388.1的高分,又榮獲為桃園南區所有高中社會組榜首!並可以第一志願進入台大任何一個社會組科系。
本校今年高中部高三普通科學生,在92年的國中基本學力測驗時,登記分發PR值達97可錄取武陵中學的學生中,僅有3名同學願意以復旦為大學準備教育的起點,本校並提供免學雜費、交通費等多項的獎學金,經過三年學習,不但無需負擔學費,而三年後,這3名同學---兩位考上醫學系,一位考上社會組大學第一志願,這種成績環顧全國的各大名校,絕無任何學校可以比擬的!目前,大學指考本校學生達台大最低錄取標準者有12位同學,達台、清、交最低錄取標準者約有28位同學;而今年本校高中部以武陵標準申請錄取本校高一的新生人數已達十餘人,此充份顯示本校辦學成效已深受各界肯定!
本校高中部幼保科學生參加95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張菀庭同學成績高達612分,其中國文、專業科目(一)兩科將近滿分,榮登今年四技二專幼保類桃竹苗區榜首,耀眼的表現再次證明了本校為一所優質學府,繼前年、去年本校幼保科已蟬連桃、竹、苗區榜首3年,而每年不乏有同學錄取師範大學,創下職業類科錄取一流大學的佳話,今年統一入學測驗成績表現相當亮麗,除張菀庭外,還有李婉如、古馥瑄、許汶伊、張尹瑜同學列全國排名90名內。值得一提的是全國幼保科升大學四技的錄取率只有50%,但本校的錄取率則高達百分之九十五以上,亦為全國升學最優的幼保科學校。
  本校是桃園縣最早設有幼保科的學校,也是學生報名幼保科的第一志願,復旦幼保科將是有志從事幼教工作者的最佳選擇。

多樣的獎學金制度!桃園縣的第一學府∼復旦

本校秉持復旦的辦學精神,鼓勵優秀的同學就讀本校,並可獲得高額的的獎學金:國中基測最高分達武陵入學標準者,除了學雜費、交通費全免之外,每學期維持一定的成績可繼續減免!
此外,除了政府補助每位同學伍仟至兩萬元不等的學雜費,成績優秀同學仍有伍仟至兩萬元的復旦獎學金,而家境清寒者亦可申請種伍仟至一萬元不等的校內獎學金,本校董事會在不支薪全力奉獻復旦的理念之下,本校學費相較於一般公立高中的學費及補習費而言,為全縣收費最為低廉,教學成效最卓越的高中。

歡迎追求卓越的優秀同學進入復旦,並完成追求自我的理想。
 
照片(1)

返回復旦新聞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