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新聞詳細報導
日期 2006-06-09 職稱 實驗研究組長 發佈人 陳宏智
簡單描述 復旦國中部第一次基測成績
成績亮麗 傲視全桃園
PR值98以上有33人 其中有三人高達292分
詳細報導 本校國中部第一次基測成績竭曉,國中部有聯考班5班共271位,直升班有4班共196位,成績亮麗,其中PR值99(279分以上)有19人,PR值98(272-278分)有14人,PR值達98以上共有33人,這些同學均可順利於第一階段錄取全國各區第一志願,此項成績傲視全桃園。此次基測中,PR值達90以上共有166人,有三人292分,分別是王芷涵 、朱庭儀、吳聿富,各考科滿分者英文科128人、國文科33人、數學科27人、自然科22人、社會科17人。
  校長表示,本校國中部學生在零體罰的環境下成長,在潛移默化中快樂學習,在啟發式的教育中開竅,使學生們進入各高中名校後均表現優異,此次基測成績再次證明本校是一所全方位的全人教育的優質學府。下列為本校第一次基測成績PR值98以上的同學,共有33位(皆達錄取各地區第一志願)。  
照片(1)

返回復旦新聞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