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新聞詳細報導
日期 2005-06-09 職稱 社區化教師 發佈人 謝明佑
簡單描述 復旦幼保科捷報
94學年度統一入學測驗陳佳恩榮登北區榜首

詳細報導 94學年度四技二專統一入學測驗成績於6月1日公佈,復旦高中幼保科陳佳恩同學成績高達632分,其中專業科目(一)、(二)兩科將近滿分,據了解為北區榜首。當年陳佳恩同學以不算高的165分學測成績進入復旦高中幼保科就讀,今日能有此佳績,再次證明了復旦高中為一所優質學府。這是繼去年幼保科鍾佳容同學獲桃、竹、苗區榜首後又一佳績。復旦幼保科今年統一入學測驗成績表現相當亮麗,除陳佳恩外,邱詩婷同學亦高達612分。成績發佈後,校長段台民與全校師生均雀躍不已。目前,陳佳恩同學以台中師範學院幼兒保育系、邱詩婷同學以國立屏東科技大學幼兒保育系為推甄學校,其他亦不乏選擇中原大學、靜宜大學、實踐大學等知名學校為目標。此次入學測驗,幼保科三分之一畢業生達五百分以上,預估錄取率將高達百分之九十五以上。

復旦中學是桃園縣最早設有幼保科的學校,二十二年來培育不少幼保尖兵,並受到幼教界之重視。桃園縣許多幼稚園的園長及老師均畢業於復旦。這些年來幼保科在師資、教學及設備上均不斷充實更新,多年來亦是桃園學子所嚮往的學府。近年來政府積極推行國民義務教育往下延伸,未來需要大量幼稚園合格教師,復旦幼保科將是有心從事幼教工作者最佳的選擇。
 
照片(1)

返回復旦新聞主畫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