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高級中等學校113學年度國一新生甄試結果公告

一、榜單已公告於本校校門口(簡章序號榜)

二、測驗查詢請點選國一招生專區「成績查詢」,以「簡章序號」及「固定密碼」(身份證後四碼加出生月日共八碼),再輸入網頁提示的「驗證碼」,即可查詢個人成績與錄取結果。

※若無法查閱時可318日上午8時至1130分,下午1時至430分,電洽本校註冊組:034940890034932476210

三、報到方式:請錄取及備取同學於319日中午前完成轉帳報到作業(帳號金額請見成績查詢內的資訊),僅接受ATM或網銀轉帳不可臨櫃繳費,亦不須親自來校!(該帳號每人不同,兩組報到帳號只要其一帳號完成轉帳即完成報到手續,家長確認ATM收據或帳戶有扣款即完成報到,或是每日下午4點上網登入成績查詢處,點各帳號入帳狀況)

四、錄取及備取生詳細的報到說明,請見成績查詢網頁內容,並下載報到注意事項下次來校就是622(服裝不整套購買者可於暑輔期間至學校以現貨零購,所以轉帳時不要轉服裝費)(若有兩個帳號重複轉帳者,請於7月底暑輔時持轉帳收據或存簿補摺內容向本校退費,而4~6月因故退費者請持學生健保卡及家長轉帳證明,至本校教務處註冊組退費)

備註:

()本校依據桃園市政府「國民小學及國民中學常態編班及分組學習準則」規定辦理常態編班。

()對於測驗結果有疑義者,請依據本校「入學測驗成績複查辦法」提出申請。

    本校答案卡判讀方式為兩台機器判讀結果並擇優採計其一,一台機器會讀到較淡的畫卡但會感應到擦不乾淨的卡片,另一台較能可忽略些微擦不乾淨但無法讀到較淡的畫卡。如此兩台讀卡結果擇優採計,可保障學生較正確的作答結果;至於國語寫作的複查僅對答案卷做重新的合分,不會重新批閱。


()關於本次測驗結果說明:

    首先,感謝貴子弟參加本校的國中入學測驗,也感謝您對本校的肯定與支持。本次各科測驗包括國語測驗(選擇題76分,非選擇題24分共100),英語測驗(80),數學測驗(120),三科總分共計300分。參加考試全體學生的各科平均分數,分別為國語60.4分,英語52.8分,數學54.4分。本次測驗最低錄取分數為199.5分,總分199.5分者同分比序國文達73.5分才能錄取,共計錄取564位(含本校教職員子女9位)。

    另備取總分達199分之同學且199分者國語需達72分,總計備取9人,亦請一併報到;其他同學視報到狀況,若有缺額續依成績順序主動以電話通知報到。

        (326日補充:目前國一新生已報到額滿,預估516日公校資優班放榜後,有人放棄報到才會有名額釋出並繼續從199分遞補,請家長耐心等候)

    貴子弟的測驗結果,可以提供學生了解自己在國小學習的狀況,無論是否令您滿意,希望您都能鼓勵您的孩子持續努力:

「唯有努力的人、才會獲得最後的成功!」


公告正備取簡章序號榜  以簡章序號與登入密碼查成績  成績複查辦法

原本的「國一新生資料登錄與查詢系統」請點此(將以系統照片製學生證)

 

  至本校招生資訊區查看資訊                  回到復旦高中首頁